马晓轶分享腾讯移动游戏之道:平台+精品

[摘要]在5月6日于北京隆重举行的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腾讯公司马晓轶在会上向各位嘉宾分享了腾讯的移动游戏之道,即“平台”+“精品”。他表示,在移动游戏浪潮来袭、各种移动游戏产品大爆发的今天,依托优质平台为用户提供精品的游戏体验,这正是移动游戏的成功模式。

[导读]今天举行的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腾讯公司马晓轶作为业界代表第一个发言。

马晓轶分享腾讯移动游戏之道:平台+精品

腾讯副总裁 马晓轶

在5月6日于北京隆重举行的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腾讯公司马晓轶在会上向各位嘉宾分享了腾讯的移动游戏之道,即“平台”+“精品”。他表示,在移动游戏浪潮来袭、各种移动游戏产品大爆发的今天,依托优质平台为用户提供精品的游戏体验,这正是移动游戏的成功模式。

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移动(微博)互联网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2011年,中国市场拥有1.3亿台智能手机,2.05亿移动游戏用户,预计到2015年,这两个数字将分别增至7.4亿台和4.4亿人。真正属于移动游戏的浪潮已经来袭。

马晓轶分享腾讯移动游戏之道:平台+精品

日趋快捷的现代社会使人们产生了大量碎片时间,利用这些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游戏,成为用户在娱乐需求上的重要特征。在硬件规格上,移动终端正在超越传统的游戏主机(掌机),离顶尖的PC电脑越来越近,在移动平台上诞生效果更加精良、品质更加优异的游戏成为可能。而这一切,使得移动游戏取代传统的掌机游戏、电视游戏、电脑游戏,成为未来可以预见到的大趋势。

马晓轶分享腾讯移动游戏之道:平台+精品

马晓轶认为,当今的移动用户拥有越来越高的社交需求、要求获得各种便捷周边支持、需要更加多元化细分的游戏产品,而腾讯自身海量的用户社交平台、便捷全面的支付体系、安全可靠的运营服务,为用户的这些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平台保障。

同时,随着用户的更加成熟,以及来自全球化的高品质产品竞争,只有真正的精品,才能为用户提供更低的转换门槛。而这些对于精品的诉求,仅靠一两家公司显然远远不能满足。也正因此,腾讯期待与来自国内外的研发商展开合作,让优质的“平台”与优质的“精品”携手,打造移动游戏的成功模式,从而真正抓住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