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数下降 软件业暂别高增长

[摘要]“前程无忧”日前公布3月全国十大热门行业网上发布职位同比涨跌幅情况,全国十大热门行业依次为房地产开发、互联网、计算机软件、快速消费品等。

“前程无忧”日前公布3月全国十大热门行业网上发布职位同比涨跌幅情况,全国十大热门行业依次为房地产开发、互联网、计算机软件、快速消费品等。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受全球经济危机和市场转型影响较大,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网上发布职位数却显现出负增长,同比下滑7%。有分析人士指出,软件企业需要在市场策略上进行改变,否则将遭市场淘汰。

与去年同期相比,这十大热门行业的网上发布职位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房地产[1.46% 资金 研报]开发和金融类行业的涨幅最大,均达到了32%。业内人士分析,过去一年,全球经济危机对软件业的影响已经显现,众多全球知名企业营收或净利润同比均出现了下滑。相关企业在市场增长放缓和成本上升的双重压力下在招聘上显得更加谨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