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飞扬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正式合作

[摘要]2012年11月28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进行文件档案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过严格、公正、公开的招投标流程,最终北京东方飞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飞扬)在多家档案信息系统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并于日前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正式签署了合作合同。
       2012年11月28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进行文件档案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过严格、公正、公开的招投标流程,最终北京东方飞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飞扬)在多家档案信息系统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并于日前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正式签署了合作合同。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Chinese Armed Police Force (CAPF)成立于1982年6月(前身中国人民公安中央纵队建于1949年8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是担负国家赋予的国家内部安全保卫任务的部队,受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双重领导,由内卫、黄金、森林、水电、交通等部队和公安部领导的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组成。

       此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文件档案管理系统项目采用东方飞扬ES-OAIS 数字档案馆系统,该系统从文件管理、印章管理、文号管理、档案管理、系统管理五个方面实现了警卫局的文档管理信息化。

       据了解,东方飞扬ES-OAIS 数字档案馆系统的主要技术特点包括:信息管理平台技术、电子文件长期保存技术、元数据应用技术、ExtJS技术、WebService接口技术、全文检索技术、OCR技术及数据加解密技术。

       东方飞扬成立于2000年7月4日,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在文档信息资源管理领域帮助用户获得成功,是中国领先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基于文档信息资源的管理系统研发、实体档案数字化加工、信息化咨询、项目监理等领域。

       东方飞扬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卫局的文件档案管理系统项目的合作,不仅推进了东方飞扬与政法系统的信息化合作关系,同时也为政法系统客户竖立了标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