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助力“软件正版化在中国”展览活动

[摘要]2013年4月26日,由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承办的为期一周的“软件正版化在中国”展览活动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永中软件作为国产软件厂商的领航者,为展览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和资料。

2013年4月26日,由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承办的为期一周的“软件正版化在中国”展览活动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主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蒋建国、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肖兴威等十几位“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领导参加开幕仪式,特邀永中软件高级副总裁张立军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上由蒋建国书记、王超副部长分别作出重要讲话。

 实施软件正版化,是中国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履行国际义务、践行国际承诺的重要行动。

本次展览旨在展示中国近年来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其中的成功经验。现场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段玉萍同志为到会领导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永中软件作为国产软件厂商的领航者,为展览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和资料。永中软件经历了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创新之后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永中办公软件应用于全国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省级机关、国家部委单位。永中软件曾获得中国自主创新卓越品牌奖、国家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等多项荣誉。作为重点基础软件企业成功入围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确立了永中软件作为基础软件的国家队。先后获得2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同时被商务部指定为援外项目办公软件。”永中软件以办公软件为核心,作为基础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在办公软件市场的采购中占据主导地位。在此次展览中永中软件的办公产品得到在场领导和观众的极大关注。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厂商,在办公软件正版化的工作中起到了一家民族企业应有作用,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各地政府、企业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