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公告

[摘要]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股票简称:用友软件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3-017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3年4月2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的通知。2013年4月25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议案》。

2013年4月20 日上午,四川省芦山地区发生里氏7.0级强烈地震,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帮助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和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公司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6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