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年将推出电视机顶盒挑战苹果电视

[摘要]亚马逊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一款能够在互联网上传送视频的电视机顶盒设备,挑战平苹果电视(Apple TV)和创业企业Roku销售的类似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一款能够在互联网上传送视频的电视机顶盒设备,挑战平苹果电视(Apple TV)和创业企业Roku销售的类似设备。

据彭博社商业周刊引述三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这种机顶盒将插入到电视机中,让观众访问亚马逊的数字视频内容。

亚马逊发言人不愿意对此消息置评。

亚马逊的视频内容已经在其它设备上提供,如Roku、微软的Xbox游戏机和索尼的PS3游戏机。然而,亚马逊的视频内容没有在苹果电视上提供。

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罗恩·乔希(Ron Josey)称,亚马逊有一个很好的内容发布战略。但是,制造自己的机顶盒不是一个好的战略。制造自己的机顶盒设备也许是承认很难把自己的内容嵌入到所有的不同设备和平台。

亚马逊一直大量投资授权、发布和创建自己的视频、音乐、应用和游戏等数字内容。亚马逊已经把重点放在把这些内容引进到尽可能多的设备上,而不是建造许多自己的硬件。

分析师乔希周三推测称,亚马逊的机顶盒设备可能包括传送音乐、玩游戏、访问其它应用、甚至电视购物等功能,而不仅仅是观看视频。

亚马逊Lab126部门目前正在开发这种机顶盒设备。这个部门的负责人马拉奇·莫尼汉(Malachy Moynihan)以前曾担任思科负责新兴视频产品的副总裁。

彭博社商业周刊报道称,虽然Netflix公司的视频流服务可能向亚马逊的电视机顶盒提供,但是,亚马逊自己的视频和音乐服务将更突出地集成到亚马逊电视机顶盒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