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万达广场签约蓝灯软件 奠定人力资本管理之路

[摘要]近日, 宜兴万达广场与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Landa V8 HCM产品对其未来的人力资本形成规范化的管理。这是继众多地区万达广场之后,蓝灯软件再一次与万达广场合作,从此奠定了宜兴万达广场系统化的人力资本管理之路。
       近日, 宜兴万达广场与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Landa V8 HCM产品对其未来的人力资本形成规范化的管理。这是继众多地区万达广场之后,蓝灯软件再一次与万达广场合作,从此奠定了宜兴万达广场系统化的人力资本管理之路。

       宜兴万达广场紧邻东氿大道,与东氿湖一路之隔,周边交通、景观优势较为明显。宜兴万达广场将建设成为一座建筑面积约51万平米的中心国际生活城,建设内容包括大型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时尚商业步行街、中心名宅等多种业态,囊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办公、酒店、商务活动等一站式生活元素,宜兴万达广场,厚载万达商业地产开发精华,是一座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商业中心,将真正意义上成为宜兴新的商业中心,新的居住中心,新的城市中心。

        目前武昌万达,镇江万达,漳州万达,沈阳奥体万达广场等酒店房地产都在使用蓝灯的人力资本管理软件。蓝灯软件众多的酒店房地产行业的成功客户无疑是宜兴万达选择Landa V8 HRM的重要因素,同时也是基于双方长期合作下的信任。蓝灯公司表示非常珍惜万达广场对蓝灯公司一贯的信任,同时也会让这一份信任化成在酒店房地产行业做大做强的动力。蓝灯不断积聚着专业的技术力量,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期待着蓝灯在这个行业不仅表现出成长的速度,更彰显出蓬勃的持久力,在酒店房地产HCM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兼收并蓄国际最前沿的软件技术和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自主创新研发在中国具前瞻性和具实用性的企业级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用户构建具有先进管理理念, 灵活适用, 经济高效的敏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实现企业管理流程及管理手段的高效性,从而帮助企业获得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