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后台网络故障飞信用户无法登录

[摘要]23日上午8点左右,中国移动旗下通讯工具飞信及139邮箱出现故障,北京用户无法登录飞信及139邮箱平台。

23日上午8点左右,中国移动旗下通讯工具飞信及139邮箱出现故障,北京用户无法登录飞信及139邮箱平台。

23日上午8点开始,北京飞信用户纷纷表示,无论使用手机还是电脑登录,飞信软件一直无法登录。市民张先生称,昨天上午8点多,他通过手机使用飞信软件,但是连续六七次均未登录成功。张先生致电10086客服后才知道,北京市内的飞信及139邮箱均出现问题无法登录。

23日上午9点半,记者尝试用手机登录飞信。连续3次失败后终于成功,但无法将信息顺利发出。中国移动工作人员称,由于系统后台网络出现故障,导致北京市区域内飞信及139邮箱短时间无法登录。中国移动接到用户反映后,已经派出工作人员紧急抢修,预计2小时内排除故障。上午11点左右,网络故障被排除,飞信及139邮箱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