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雅安祈福 大爱无言最暖人心

[摘要]19岁男孩徒手刨出被埋母亲、姐姐为救弟弟受重伤;独自进行婚礼的新娘、抢救6台电脑,3台单反和一只小乌龟,被网友戏称“又开始相信室友了”的黄昱舟……在雅安地震给我们带来死亡、伤痛、绝望的同时,无数温暖人心的人物和故事也在衍生……

19岁男孩徒手刨出被埋母亲、姐姐为救弟弟受重伤;独自进行婚礼的新娘、抢救6台电脑,3台单反和一只小乌龟,被网友戏称“又开始相信室友了”的黄昱舟……在雅安地震给我们带来死亡、伤痛、绝望的同时,无数温暖人心的人物和故事也在衍生……

很多普通人并没有条件像志愿者那般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援助灾民,可心里却燃烧着一颗炽热焦灼的心,他们选择在无声的网络上传递自己掷地有声的力量。

来自江西的网友“镜爱”选择每天用“四川加油”印章在QQ空间里签到来为雅安加油打气,她在说说里写道:“不能去那边帮你们,只能每天说一声加油,同胞们要坚强”。

地震过后,周边地区余震不断,四川网友“永不放弃”给身边的好友都送了虚拟的“平安符”礼物,他“每天都在祈祷这场灾难尽快过去,祈祷每一位灾民都能够获得帮助”。

家住成都的网友“早早”则每天浏览404公益页面,自地震发生后QQ空间团队将其更改为寻人页面,“早早”认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都是中国人,该帮的就要帮”。

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不仅有奋战在第一线的救援人员,还有千千万万努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雅安祈福的人。来自QQ空间的数据:超过133万网友换上了为雅安祈福的空间背景,“四川加油”的印章被网友转发超过410万,“千纸鹤”、“爱心烛”、“平安符”等礼物被送出超过1400万份……大爱无言,爱善渡万物而不鸣。这些祝福,每一点一滴都能够成为灾民汲取温暖的源泉,加起来就是千钧之力,就是灾区风暴后的一片蓝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