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互联网行业企业踊跃为雅安捐款

[摘要]四川雅安发生7级特大地震后,各大科技公司向灾区捐款和组织其他救援活动。IT互联网行业企业踊跃为雅安捐款。

四川雅安发生7级特大地震后,各大科技公司向灾区捐款和组织其他救援活动。IT互联网行业企业踊跃为雅安捐款。

4月22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追加捐赠1500万元,累计为灾区捐赠2000万元,这是目前来自互联网企业最大数额的捐款。此前,在芦山地震发生后不到两小时,腾讯基金会就宣布捐赠500万元,成为灾区最快最早最及时的第一笔捐款,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传递抗震救灾、刻不容缓的信号。

百度 捐款 500万

网易 捐款500万元

新浪 捐款300万元

奇虎360 捐款360万

金山软件 捐款100万

CBSI 捐款100万

迅雷 捐款100万元

快播 捐款100万

UC优视 捐款100万

人民网 捐款100万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