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平板销量超过谷歌Nexus 10

[摘要]4月22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作者本柰迪克特•埃文斯(Benedict Evans)报道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已超过谷歌Nexus 10。

 

分析称微软Surface平板销量超过谷歌Nexus 10

 

4月22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作者本柰迪克特•埃文斯(Benedict Evans)报道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已超过谷歌Nexus 10。

对于Nexus 10,埃文斯利用其独特的屏幕尺寸来追踪,并基于Google Play的用户总数进行了计算。埃文斯估计,Nexus 10的用户总数约为68万。

另一方面,彭博社此前报道称,微软Surface RT和Surface Pro的销量为150万台,符合大部分分析师预期。这意味着,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售要好于Nexus 10。

对谷歌来说,这可能意义不大。Nexus系列产品主要面向极客和开发人员,只要将Nexus系列产品提供给程序员,以及一些具有影响力的人即可。谷歌这样做是为了推广所有Android平板电脑,而更多的用户和关注度将有利于谷歌的盈利。

对微软来说,这一对比结果有些微妙。毫无疑问,作为一个品牌,Surface的销量远低于iPad。但如果微软2013年能提高Surface Pro的销量,使销量达到400万至500万台,那么Surface系列产品将带来稳定的收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