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行业跟踪周报2013年第15期

[摘要]上周(4.15-4.21)Wind软件与服务指数涨幅为4.81%,而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91%,Wind软件与服务指数市场表现显著强于大盘。

总体观点

上周(4.15-4.21)Wind软件与服务指数涨幅为4.81%,而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91%,Wind软件与服务指数市场表现显著强于大盘。

上周行业表现显著强于大盘,源于Q1盈利高增长的个股强势以及互联网相关个股崛起。行业Q1业绩平淡,难以成为整体行业上涨驱动。后期板块表现取决于大市值行业资金挤出效应是否持续。我们短期对行业偏谨慎。关注预期Q2盈利显著好转的公司并动态把握主题机会。

本周(4.22–4.28)投资组合

本周推荐的投资组合为:东软集团、皖通科技、启明星辰和远光软件

本周(4.22–4.28)行业及公司重大事项

上周(4.15–4.21)要闻点评

(1)2013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召开,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发展

(2)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

(3)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加强移动智能终端管理的通知》

全球主要软件上市公司市场表现及估值比较

风险提示:Q1业绩不乐观;估值风险在累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