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熙康向雅安捐助医疗设备及远程医疗系统

[摘要]东软集团熙康公司今天决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提供援助。

东软集团熙康公司今天决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提供援助。

一、捐助价值100万元的医疗健康设备及远程医疗系统,包括:

1、十套健康小屋设备,用于安置点人群的健康监控(包括:益体机,配备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压计、血糖仪、心电、血氧、读卡器,熙康随诊包及听诊器、额温枪、压舌板、药品盒等出诊设备);

2、援建县人民医院远程医疗系统。

二、为灾区居民建立临时电子健康档案记录(连接熙康云平台,开辟雅安特别账户);

三、通过3G移动网络,开通灾区医疗卫生站与熙康健康管理中心的远程临床医疗咨询服务;

四、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以全科医生为主,辅以心理咨询师),在适当时间前往灾区,开展巡诊和咨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