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

[摘要]作为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百会CRM第一时间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与雅安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作为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百会CRM第一时间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与雅安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美丽雨城雅安轰然倒下,截至目前,已有188名同胞遇难。

作为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百会CRM第一时间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与雅安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百会CEO刘建华先生发出倡议:绵薄之力,雅安挺住!

同时号召广大互联网企业“为雅安加班一天”:今天是雅安地震后的第二天,地震救援的黄金72小时已剩不多。很多互联网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都能对抗震救灾有一定帮助,我们呼吁相关的互联网公司都能在今天为雅安加班一天!截至发稿之时,百会全体员工已收到集团CEO的邮件,正从北京的四面八方赶往公司,为雅安加班一天!

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平台,百会还实施了如下救灾举措,支援雅安灾后重建:

1、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

2、四川省内的百会CRM用户,考虑到雅安地震灾情对企业经营的可能影响,百会CRM将把您购买的使用时限免费延长90天。

3、百会的企业云计算平台,可满足团队成员异地沟通、实时协作、移动工作的需求,所有参与雅安地震灾区援助的公益组织,即日起可免费使用百会全线产品一年。

4、雅安地震的第二天,地震灾后救援的黄金48小时,百会员工一起赶到公司,为雅安加班一天!作为互联网公司,用我们的产品、服务和我们的关注,为灾区人民及参与救灾的各方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任何需要使用百会企业云平台的公益组织及团体,即日起就可登录百会官网www.baihui.com申请使用,或拨打帮助专线400-6789-909开通服务。

加油,雅安!挺住,我们的同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