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宣布月底将关闭六项服务:专注核心产品

[摘要]雅虎周五宣布,该公司将在月底关闭一系列服务,其中包括社交日历服务Upcoming、团购服务Yahoo Deals、SMS通知服务Yahoo SMS Alerts、儿童频道Yahoo Kids、雅虎邮箱(Yahoo Mail)和雅虎通(Yahoo! Messenger)功能手机应用,并从6月3日当周开始关闭版本较老的雅虎邮箱服务。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雅虎周五宣布,该公司将在月底关闭一系列服务,其中包括社交日历服务Upcoming、团购服务Yahoo Deals、SMS通知服务Yahoo SMS Alerts、儿童频道Yahoo Kids、雅虎邮箱(Yahoo Mail)和雅虎通(Yahoo! Messenger)功能手机应用,并从6月3日当周开始关闭版本较老的雅虎邮箱服务。

本月初雅虎还正式宣布将关闭七种产品,此举最早是在3月公布的,其中包括Avatars(这是类似于卡通的虚拟人物,用户创建以后可以在雅虎即时信息通和Facebook等网络服务上使用)、黑莓应用、Clues、语音搜索、Sports IQ、Message Boards和Updates API等。当时雅虎对此作出解释称:“我们作出这些改变是为了加强重点。我们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核心产品和体验中,从而让我们现有的产品变得最好。”

雅虎在今天的声明中并未重申这一观点,但声明题为“加强重点——为你带来新的雅虎产品”,表明此举与月初宣布的关闭产品之举有着相同的目的。雅虎还称,该公司想要给用户“带来每天都能让你们受到鼓舞和感到开心的体验”。

雅虎将关闭的服务具体如下:

Upcoming:雅虎将在4月30日关闭Upcoming,停止为Upcoming API(应用程序接口)提供支持;

Yahoo Deals:雅虎将在4月30日关闭这项服务;

Yahoo SMS Alerts:雅虎将在4月30日关闭这项服务,转而通过雅虎新闻(Yahoo News)、雅虎天气(Yahoo Weather)、雅虎体育(Yahoo Sports)、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等移动应用以及雅虎网站上的星象通知向用户提供最新信息。用户仍可登陆alerts.yahoo.com网站,选择通过电子邮件或雅虎通接收通知;

Yahoo Kids:雅虎将在4月30日关闭这项服务,并建议13岁以下用户通过Family Accounts注册雅虎ID,使用雅虎邮箱、雅虎通和雅虎电影(Yahoo Movies)服务。

雅虎邮箱和雅虎通功能手机应用:雅虎将在4月30日关闭这项服务,但将继续通过移动网络为雅虎邮箱和雅虎通的功能手机用户提供支持,而其他用户则被建议使用Android、iOS和Windows 8版雅虎邮箱应用或Android和iOS版雅虎通应用。

版本较老的雅虎邮箱服务:雅虎将在6月3日当周关闭这些服务,用户将被转向新的雅虎邮箱服务。通过拨号上网或其他浏览器使用雅虎邮箱服务的用户被转向基本版(仅支持HTML)的最新雅虎邮箱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