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电子签约八百客 CRM加速LED产业链整合

[摘要]日前,深圳市华海诚信电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电子”)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旨在借助八百客在线CRM平台,创建一套完善的销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企业创新发展增加正能量。
      日前,深圳市华海诚信电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电子”)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旨在借助八百客在线CRM平台,创建一套完善的销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企业创新发展增加正能量。

      华海集团的全资企业深圳市华海诚信电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LED显示屏市场提供产品研发、生产及应用方案的专业技术公司。在“自主创新,真诚合作”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华海电子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现在,华海LED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广告传媒、体育场馆、赛事演出、市政设商业应用、娱乐场所、金融系统、交通诱导等诸多领域。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客户数量不断增多,华海电子管理短板逐渐凸显,企业资源整合力度不够,客户信息分散于业务员手中,客户联系不便;成本、效益核算使用传统的电子表格和纸质单据完成,统计困难;客户的询价、报价、合同等都是用纸质单据,无法进行统一管理和实时更改、编辑等问题。华海电子需要借助现代信息化管理突破管理瓶颈,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此情形下,华海电子选择与国内首家SaaS厂商八百客CRM达成合作,开启企业管理的蜕变之路。

       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八百客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以PaaS(平台即服务)管理自动化平台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在双方协商后,八百客实施工程师结合华海电子的管理特点和自身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集市场、销售、客户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在线CRM系统。

       八百客在线CRM系统能对市场活动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帮助企业实现优化市场活动效果;该套系统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可以对销售过程进行全程记录,自动提醒功能提醒销售人员在适当的时间跟客户联系,轻松掌握销售节奏;公司成员可在线提交出差、请假、物品领用等申请,管理者可在线审批;系统记录全面客户的详细资料,客户来电咨询时,系统可自动弹出相关资料,帮助工作人员为客户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进而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如今,LED生产制造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企业只有与时俱进,大胆尝试,携手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走信息化管理道路,才能在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华海电子经过此次信息化建设,定能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未来LED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