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商业智能软件新版本

[摘要]甲骨文公司已经改进升级了其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和商业智能基础套件,发布了这两套软件的新版本。分别都增加了新的搜集其他数据源的功能。使用户能从更广泛的数据源包括电子表格,社交媒体和Hadoop部署中获取情报。

甲骨文公司已经改进升级了其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和商业智能基础套件,发布了这两套软件的新版本。分别都增加了新的搜集其他数据源的功能。使用户能从更广泛的数据源包括电子表格,社交媒体和Hadoop部署中获取情报。

甲骨文扩大商业智能软件数据源 推出新版本

 

“企业组织需要使用越来越多的分析,企业各种各样的用户对新的数据源的需求驱动了这一趋势。”甲骨文商业智能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Rodwick表示。

甲骨文升级了其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和商业智能基础套件,发布了这两套软件的新版本。分别都增加了新的搜集其他数据源的功能。

新发布的甲骨文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3.0是自甲骨文2011年收购Endeca以来首次大幅度更新。Endeca软件可让用户分析费解国画数据,或者数据库或数据仓库里还未被捕获的数据。

Endeca用户使用新版软件后,也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Excel文件。Endeca同时附带了一个原生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阅读器并支持OAuth认证标准,用户可以从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站导入数据,进行情感分析。新的驱动程序可让Endeca用户从甲骨文商业智能服务器(商业智能基础套件的一个组件)里获取数据。

除了新增了与新增数据源的连接,新版Endeca软件也具有了新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进行可视化操作如拖放等,用户可以选择数据呈现的方式。搜索和索引现在支持22种语言。

甲骨文商业智能基础套件v 11.1.1.7也增加了可用数据源数量,这是首个支持通过蜂巢开放数据库连接接口(ODBC)从Hadoop集群里利用数据的版本。“甲骨文商业智能服务器可生成蜂巢查询语言,启动Hadoop作业。你可以把数据放在Hadoop里,比放在数据库里还好。”

甲骨文同事也推出了新版的Oracle BI Foundation的微软Office插件Oracle Essbase和Oracle Hyperion 企业性能管理应用程序。完整的甲骨文仪表板数据可以导出到Excel。用户可以通过Oracle BI Foundation在Excel里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计算报告。

新版的套件还包括一些新的数据可视化功能,包括Performmace Tiles和Waterfall Graphs。对应套件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附带一个安全工具包,在内容浏览时支持手势操作等功能。

甲骨文也表示,Endeca和甲骨文商业智能基础套件已经配置好,可以在甲骨文的商业分析硬件平台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上无缝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