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激励政策奏效 应用商店软件数量激增10000款

[摘要]近期关于Windows 8.1和Windows Blue的消息开始井喷,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微软的Win8系统正在发力,心瘾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那么现在到底有多有Win8应用可以用呢?MetroStore Scanner给出了答案。

近期关于Windows 8.1和Windows Blue的消息开始井喷,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微软的Win8系统正在发力,心瘾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那么现在到底有多有Win8应用可以用呢?MetroStore Scanner给出了答案。

 

微软Windows Store应用数量突破6万

 

Windows Store应用超6万

根据MetroStore Scanner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已经突破了6万款,而就在半个月前这一数字才刚刚突破5万。这意味着Win8应用开发有进入了一个开发高峰期。

据悉,在去年Windows 8发布的10月底到11月是Win8应用开发的第一个高峰,平均每天有468款应用在开发,12月为412款。然而到了2013年前两个月却出现了明显的下降,平均每天只有不到200款应用开发,直到3月才开始又进入增长期。

这次Win8应用的暴增也证明微软的一系列刺激政策起了效果,一方面微软为每款Win8应用向开发者奖励100美元,另一方面为了让iOS平台的开发者加入Win8阵营,还专门推出了25美元的特价Win8专业版和开发工具。

不管怎么说,显然这些活动都奏效了,不过更需要强调的是能够吸引这么多开发者加入的根本原因是Win8平台的前景,不然就算有再好的刺激政策也是在浪费时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