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iOS版智能语音软件"灵犀"正式登陆App Store

[摘要]近日,中国移动和科大讯飞合作出品的iOS版智能语音助手“灵犀”正式登陆App Store。虽然功能与Siri相似,但iOS版的“灵犀”并未被苹果过度“阉割”,功能与安卓版“灵犀”基本一致。

近日,中国移动和科大讯飞合作出品的iOS版智能语音助手“灵犀”正式登陆App Store。虽然功能与Siri相似,但iOS版的“灵犀”并未被苹果过度“阉割”,功能与安卓版“灵犀”基本一致。

 

中国移动推出iOS版智能语音软件

 

“灵犀”支持是基础的手机功能调用,如打电话、发短信、打开应用等;其次是生活服务信息查询,如查天气、查话费、找餐馆、问路等;再次是所谓的“调戏”功能,支持人机简单互动聊天。

由于和Siri存在直接竞争关系,手机语音类产品登陆苹果App Store过程比较曲折,去年讯飞语点就多次遭到App Store的拒收。

2012年12月5日,由中国移动和科大讯飞联合打造的智能语音门户产品——灵犀在2012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灵犀是中国移动联合科大讯 飞后推出的首个移动互联网产品。这款软件不仅能语音拨号、发短信、查天气,还能预定酒店、航班,甚至能直接查询移动手机的话费、流量和积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