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思捷软件探索低成本的个性化应用

[摘要]低成本的个性化,一直是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完美模型,却又是难以实现的美好愿望。
      低成本的个性化,一直是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完美模型,却又是难以实现的美好愿望。

       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往往是“小而全”的模式。企业规模虽小,但需求却比较多,他们通常希望在一套系统里面进行综合化的管理,如流程管理、文档管理、资产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等。

       这种现象很好理解,因为企业需要进行这些管理工作,但他不可能为每一项管理工作上马一套独立的管理软件,一则根本没有那么多的预算和技术实力,二则也没必要那么复杂,这些需求虽多却都比较简单,三则需要避免信息孤岛现象。其实即使对于较大规模的企业,也很难同时使用这么多独立的业务系统。

       虽然这个需求合情合理,但实现起来却并非易事,道理同样很简单,很难找到一个标准化软件,在不做二次开发的情况下就能够很好的满足自己的全部需求。事实上,这样的软件根本就没有。

       大连伟鹏出国服务有限公司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而这样的难题则为亚思捷软件这样的平台化软件商提供了机会。

       伟鹏出国是一家规模颇大的出国业务受理机构,从事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新加坡、德国等国家的各类移民项目
,同时办理其他种类的签证和海外各项投资注册等商业及非商业服务。合作代理机构遍布世界三十多个城市。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的新趋势,企业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非常重视,已经完成硬件、网络等基础环境的建设。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经过企业领导的分析、决策确定实施OA办公自动化系统,使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工作,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

       但是这个OA系统却没有那么简单,它要包含客户管理、流程管理、考勤管理、报价管理、办公用品管理、站内消息管理、费用管理、信息提醒管理等一系列个性化需求。

       伟鹏出国在众多的供应商中选择了亚思捷软件来提供这个系统,不是因为亚思捷软件的实力最强,而是因为亚思捷软件最适合他们。因为亚思捷软件既有通用的OA办公系统产品,又具有该产品下的快速开发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对这些需求的快速开发,而且开发周期很短,成本很低。

       通过对伟鹏出国公司情况的分析,亚思捷软件提出了“以OA系统为核心,客制化其客户管理和考勤管理”的解决方案,其目标是能够更快捷、更安全、更高效、更灵活地应用系统。

       最终,亚思捷圆满完成了任务,基于“标准化产品+个性化定制”的系统完全实现了最初的设想。现在,伟鹏出国对这个系统的使用效果良好,公司认为有四点值得肯定

1、使用范围广:几乎囊括了所有常用的办公软件的功能:即时通讯、客户管理、考勤管理、资产管理、日程提醒等;

2、 
数据整合性好:将日常工作的所有数据都整合在一个系统里面,方便统计查询;

3、 
实用性强:有效的提高人工计算统计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增加公司的利润。

4、 
扩展性强:能满足不断发展的企业需求,在此基础上,公司可以顺利地进行扩展和延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