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元OA:让中小企业和OA成为朋友

[摘要]这里所说的OA是指企业协同办公软件,和财务管理软件一样同属于企业管理软件的范畴。不同于财务管理软件的专业性,OA软件简单易用,使用对象可以是企业内所有员工,只要用电脑办公的地方就可以用OA。OA是将将传统手工办公模式移植到电脑上,通常情况下,员工只需打开OA系统,通过鼠标和键盘就能完成绝大多数办公工作,大大提供办公效率。

 

1、OA是什么?

这里所说的OA是指企业协同办公软件,和财务管理软件一样同属于企业管理软件的范畴。不同于财务管理软件的专业性,OA软件简单易用,使用对象可以是企业内所有员工,只要用电脑办公的地方就可以用OA。OA是将将传统手工办公模式移植到电脑上,通常情况下,员工只需打开OA系统,通过鼠标和键盘就能完成绝大多数办公工作,大大提供办公效率。

2、OA到底有什么用?

OA协同办公软件的作用比较明显,两家同样性质和规模的企业,其中一家上马OA之后的区别在于:纸张、油墨、电话费、人力等办公成本节约不少;自动化工作流审批、信息传递、资源共享使办公效率大大提高;领导决策有据可依;员工办公轻松简单;企业上下协同一线等等。OA系统的应用价值已经得到无数企业用户的认可,更何况大多数OA软件提供商都支持免费试用,到底好不好,用过自然就知道。

3、大企业才用OA,小企业有必要吗?

相对大型企业来说,中小型企业的管理规范性相对较差,一般来说都存在不重视企业文化,企业凝聚力不够;领导决策往往依靠经验,人为因素过多;员工办公方式落后,效率不高等等情况,一套好的OA系统不仅能够提高办公效率,还能够消除管理中的人为因素,使企业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同时借助统一的办公平台更利于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

4、中小企业上OA能成功吗?

由于中小企业一般资金有限,专业人才有限,常常担心OA实施不成功的问题,干脆拒绝OA,其实这是对OA软件的误读。财务管理软件比较专业,一般需要系统的培训方可上线正常使用,OA软件则不然,通用易用是最大标签,基本上只要会用电脑的人员就可以使用。而且随着OA软件的普及,其价格也越来越亲民。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价格实惠、简单易用、功能实用的OA软件市面上就非常多,像承元OA就是其中最有力的代表。

相信随着中小企业用户对OA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OA软件技术的不断进步,OA产品将会在中小企业之间越来越普及,大大促进中小企业向信息化迈进。让中小企业和OA也成为很好的“朋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