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摘要]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下称软博会)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应用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下称软博会)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应用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软博会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集合了业内顶级公司及IT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的高水准的盛会。历年来,软博会高峰论坛都得到社会各届的高度关注。领导高屋建瓴的报告以及和专家观点,让与会嘉宾畅享信息产业饕餮盛宴。软博会高峰论坛也成为IT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更加注重科技创新驱动作用,更加注重大中小微企业协同发展,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着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实现创新推动经济较快发展,是我们在2013年的重要任务。

在云计算、物联网、下一代网络技术等新兴技术和应用模式下,我们要把握信息技术升级换代和产业融合发展机遇,应用创新技术和新的应用模式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事实上,一年以来,不断有创新技术和产品涌现出来。

为了展现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过去一年里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行业的应用成果,并让业界同仁有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式暨2013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如期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

本届高峰论坛将邀请政府官员、知名专家、企业精英等演讲嘉宾和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产学研代表共500人,在理性务实的氛围中,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新战略、新思路和新举措,让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国民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