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思科签署芯片合同 扩大代工业务

[摘要]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时报》(Korea Times)近日报道称,英特尔和思科已建立了芯片代工合作伙伴关系。但是,这两家公司均未发布正式声明。

[导读]随着PC业务萎缩,英特尔在不断发展芯片代工业务,以弥补电脑芯片业务的下滑。

 

英特尔与思科签署芯片合同 扩大代工业务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时报》(Korea Times)近日报道称,英特尔和思科已建立了芯片代工合作伙伴关系。但是,这两家公司均未发布正式声明。

“英特尔韩国分公司的总裁李希星(Lee Hee-sung)声称,英特尔最近签署了一份合约,负责按照合同要求为思科生产网络芯片。”《韩国时报》报道称。

它还援引三星电子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与思科的合作非常关键。如果英特尔能够成功地按照思科提供的设计图纸生产出芯片,那么公司就会有更大动力发展其晶圆业务了。”

作为副业,英特尔承担了小规模的代工芯片业务——即充当合同芯片制造商。它的客户包括Netronome、Achronix、Tabula以及最近的Altera。

随着英特尔的主要针对PC业务开始萎缩,这种副业将会越做越大。从理论上来说,为了弥补PC电脑市场萎缩带来的业务量减少,英特尔可能会扩大其合同生产业务,为一些大客户如苹果代工芯片。

英特尔美国总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思科目前也未就此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