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在印度中小型企业发展最快

[摘要]印度的中小型企业正利用互联网作为媒介来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而GoogleAdWords能为这些企业提供搜索引擎广告平台,为企业带来价值。
 Google AdWords在印度中小型企业发展最快

3月29日消息,印度的中小型企业正利用互联网作为媒介来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而GoogleAdWords能为这些企业提供搜索引擎广告平台,为企业带来价值。

当用户利用谷歌搜索寻找一种产品时,Google AdWords将显示出相关的广告,这使得企业的广告更有用,也更具相关性。只有当用户点击广告时,企业才会为广告付费。

谷歌印度营销主管桑迪普·梅农(Sandeep Menon)表示,印度中小企业将会谷歌带来三位数的广告收入增长。在过去两年里,印度已成为谷歌在中小企业市场发展最快的市场。

谷歌正在印度加大对中小企业宣传数字广告和Google AdWords平台的力度。

谷歌在印度已拥有了10位高级中小企业合作伙伴,并计划利用这一项目在下一年实现超过10000人的销售能力。Google Engage在印度的165个城市拥有3000名合作伙伴,同时,谷歌还在印度设立了专用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六种印度本地语言的服务,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

在过去,谷歌通过“India Get Your Business Online”活动,帮助印度的中小企业进行网络展示,而使其受益于数字经济。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已为来自印度8000个城市的175000家中小型企业推出了免费网站。

很明显,谷歌并不是在实现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而是在利用有组织的计划来使线下或实体企业带入网络,使他们成为潜在的数字广告客户。

印度的Kathana Jewelers公司2010年每月在AdWords上的投入为2万印度卢比(约合370美元),如今每月的投入已经增加至10万印度卢比,而AdWords也成为其唯一的广告预算对象。

虽然在印度中小型市场上,Google AdWords面临着 Facebook Marketing解决方案的激烈竞争,然而这一巨大的市场足够这两家公司,和其他竞争者发展。对企业来说,数字广告正帮助它们更有效率地获得用户群,并获得长期收入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