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跃居美国市场第一 WP系统稳中有升

[摘要]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截至2013年2月13日的三个月,安卓手机超越iOS成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安卓跃居美国市场第一 WP系统稳中有升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截至2013年2月13日的三个月,安卓手机超越iOS成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从2012年12月至2013年2月的三个月,安卓美国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45%增长至51.2%,而苹果iOS的市场份额则下滑至第二位,由去年同期的47%跌至43.5%。

分析认为,安卓超越iOS的主要原因是三星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降价促销三星智能手机产品。大批消费者借此更新产品,有些功能手机用户则更换至智能手机。

分析师Mary-Ann Parlato表示,过去一年中购买三星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中,19%此前使用的是三星功能手机,14%使用的是LG功能手机,10%使用的是三星智能手机,15%使用的HTC智能手机,还有9%使用的是黑莓。这样的结果显示三星已经成功的从其竞争对手中抢来了很多客户,而且现有用户的忠实度也有所提高。在售出的三星智能手机产品中,52%为盖世3,21%为盖世2,5%为Galaxy Note 2。用户表示价格和电信运营商品牌是他们选择产品的主要考虑因素。

另外,黑莓市场份额继续下滑,由去年同期的3.6%下滑至0.7%;诺基亚塞班的市场份额仅为0.1%。不过微软WP系统的市场份额却呈现健康增长势头,由去年同期的2.7%提高至4.1%,成为除安卓以外唯一一个市场份额实现增长的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