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出席福布斯颁奖典礼 客户导向成就企业价值

[摘要]近日,2013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暨中国最佳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江苏省昆山市隆重举行。高端OA软件厂商——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3年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企业”榜单十强受邀出席并获颁奖项。泛微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同时,成就企业自身价值。

近日,2013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暨中国最佳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江苏省昆山市隆重举行。在信息化管理软件领域中,高端OA软件厂商——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weaver.com.cn )作为“2013年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企业”榜单十强受邀出席并获颁奖项。


泛微出席并荣获奖项

2013年已是福布斯第九次在中国发布中国潜力企业榜,成为了中国企业的风向标。作为以“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为宗旨的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一直关注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并相信中小企业是社会经济领域中最为活跃的细胞,因此福布斯的榜单的发布和颁奖典礼的举办也旨在鼓励和表扬在上一年度里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突出业绩及贡献的企业家和创业投资人、投资机构。

泛微作为专注于高端OA的领导厂商,成立十余年发展迅猛。榜单数据显示,泛微在2009-2011年3年期间,销售增长率97.6%,净利润增长率为146.4%,总资产回报率平均18.7%,净资产回报率平均186.2%,净利率16.7%,毫无争议的位列名单前十强。

泛微副总裁袁立松谦虚的表示,泛微的成长源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企业的发展,泛微客户价值的体现就是泛微所追求的自身价值。十余年来,泛微服务过万达集团、锦江酒店集团、顺丰速运、中国海运集团、方太集团等16000余家中外企事业,所积累的信息化实施经验和管理经验使泛微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和方案,满足企事业需求,也收获了诸多肯定。

2013年,泛微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价值为导向, 今年4月,泛微将会在广州开启“组织的生命力标杆巡礼:卓越组织运营--大OA信息化实践分享论坛”活动, 届时会邀请当地的知名企业:海大集团、香雪制药、新邦物流、利海集团的CIO、信息化负责人或管理高层,用真实的案例与中国企业分享泛微所积累的信息化落地方案和管理经验,希望与中国企业一起创造无限潜力和发展动力。(更多详情欢迎点击:http://www.weaver.com.cn/case2013/index.html )

此次论坛上,泛微(www.weaver.com.cn )也与其他IT、制造业、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等行业上市及非上市公司的董事长/CEO一同探讨了产业繁荣与机会、潜力与创新、如何突破瓶颈实现逆市成长、云计算、物联网等热门话题,共同商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发展之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