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s五大法宝助推净水设备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

[摘要] 随着人们的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净水产品的销量快速上升,售后服务成为制约净水行业快速发展的瓶颈。净水家电对售后服务的依赖性很强,一旦服务质量跟不上,就无法保证客户正常使用净水产品。而传统的松散的管理方法已经完全跟不上如今的生活节奏,无法满足客户的生活使用需求。而XTools CRM提供出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概况:
      随着人们的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净水产品的销量快速上升,售后服务成为制约净水行业快速发展的瓶颈。净水家电对售后服务的依赖性很强,一旦服务质量跟不上,就无法保证客户正常使用净水产品。而传统的松散的管理方法已经完全跟不上如今的生活节奏,无法满足客户的生活使用需求。而XTools CRM提供出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成都上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庭舒适环保净水设备及办公室直饮水系统推广的公司。公司从2005年开始从业净水设备销售和安装服务,具备专业的净水产品销售、安装、服务经验。四川省最早引领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的专业和实力,有着行业内毋庸置疑的优势。现已成功入驻红星美凯龙、南门富森国际美家居、南门博美装饰城等一线高端建材市场,同时在仁和春天、王府井、伊藤洋华堂等高端百货的专柜也相继开业,并计划在扩增加更多家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与周到的服务。所以在国内众多CRM品牌中选取了XTools CRM(www.xtools.cn)这一国内在线CRM第一品牌。

XTools
五大法宝助推上古环保科技实现信息化管理:
 
第一法宝:客户数据直观呈现、内容全面

      净水设备行业最大的难题就是客户数量众多,分布各处,由于地址位置的关系十分难以维护。并且净水设备使用者的种类繁多,分销商、企业用户、家庭用户、商超、建材市场等等,每一个层级的客户需求关注点也不同,这就加大了日常的商务维护难度。

       XTools对于净水企业的的解决方案,其中集成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售后管理等方面,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的跟踪维护。特别是强势的功能客户视图:如何通过流程进行管控,确保每一服务过程精致化,掌握每一个饮水设备用户的情况。可以更好的沟通记录维护。
 
    
上古环保科技十分注重售后服务,规定员工对每个客户三个月回访一次,以便于更好的提升客户使用感受,对分销商也定期有商务支持和一些产品维护指导工作。

第二法宝:SFA
办公自动化管理,实现对客户的智能化服务。

       净水设备中的售后十分重要,服务周期的把控是提升服务标准的关键所在。对于一些设备的更新回访,一般的净水设备很难做到及时回应,比较普遍的是,很多用户在净水机滤芯方面由于使用年限过长,没有及时更换,影响生活工作而怨声载道,造成了很多不佳的用户体验。

       通过XTools SFA设置实现自动跟踪,提示。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能够特别快的解决企业客户、个人客户的问题。售后服务水平提升了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对于净水机的滤芯更换方面,是这个行业售后服务的关键所在,在使用XTools SFA的自动化提醒之后,不但可以提示售后服务专员,而且可以短信通知客户,对于客户的使用体验非常人性化。

第三法宝:完善的办公协同解决方案促进团队快速响应

       净水设备维修管理和售后服务管理是密不可分的,两个部门协作系统化十分必要。如何客服与工人之间的沟通有效实现,信息快速共享,这成为企业内部协同的关键。但由于客户类分广泛,客服与工人之间的沟通多多少少都会遗漏一些关键信息,造成了很多部门合作的失误,比如客户地址、产品型号、维修截止期限、历史维修情况等方面的,无法做到信息及时共享或者资料缺失,都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在XTools CRM(www.xtools.n)中待办任务可以关联客户,各部门相关人员,可以看到下派的任务日志并获得客户权限,查看历史沟通记录以及产品问题记录。这样对于客服人员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对于维修工人提升了工作效率,对于产品维修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第四法宝:移动化的CRM
对于各地分销商(建材市场、超市门店等)的管理与支持

       净水设备企业的分销商维护和卖场支持是开展渠道工作的关键所在,但大部分净水设备公司的各地分销管理处于一个松散无序的状态,对各分销商没有一个系统化的管控,导致过多的资源浪费、大量精力投入没有回报。这都是因为没有把外勤的支持的工作做精做细,一直是一个半监管状态。

       XToolsCRM的用户中,很多一部分是外勤人员,他们不仅可以随时登录互联网去管理客户信息,而且用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设备,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分销商的信息状况,在对于分销商的支持与日常维护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帮助,可以上传店面图片、移动考勤、移动CRM客户录入、在经销商处即可手机下订单总部迅速发货响应……着一些看似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在XTools的手机客户端都可以完美实现,对于提出问题能够得到迅速有效的解决。
 
第五法宝:销售机会预测商机,更好预备货源。

      大部分净水设备行业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客户分布于全国、数据延时提交和难以统计分析,没有分析就无法做出正确的决断。这样对于产品储存和资金流水的掌控就全是凭借着经验和臆断,缺乏科学性。

       而XTools CRM的销售漏斗可以帮助企业预测未来成交商机,为预备货源做准备。有效的提升BOSS的决策力,实现零库存压力,不会让你的库房堆满了待销的饮水机。

结束语:

      XTools 企业维生素的功能全面,完全适应于净水设备行业营销管理的客户关系解决方案,优化管理体系,迅速加强竞争优势,从而在日益激烈的净水设备行业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