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点燃创新管理激情 立宸汇川释放IT服务活力

[摘要]据研究资料显示,我国国民生产总值以平均9.72%的增速保持近三十年的发展,创造了令全球瞩目的新经济环境,未来仍将保持领先的发展趋势。IT服务业是国家大力鼓励发展的行业,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IT服务业也持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年投资已达到万亿的规模,中国的IT服务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研究资料显示,我国国民生产总值以平均9.72%的增速保持近三十年的发展,创造了令全球瞩目的新经济环境,未来仍将保持领先的发展趋势。IT服务业是国家大力鼓励发展的行业,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IT服务业也持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年投资已达到万亿的规模,中国的IT服务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如今,中国的IT服务业市场以近3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仍处于市场规模的快速扩张阶段。作为行业中资深级别的北京立宸汇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知若想成为这片领域的“将军”之一,在开辟“天下”时,必须以完备的力量出击,并筹备好打“持久战”的“食粮”。公司领导几经思考和讨论,决定从内在抓起,坚固内部结构,引进信息化管理系统。最后经过一番市场调研和对比使用,立宸汇川选择与八百客合作,部署800APP-CRM系统,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大踏步发展。

立宸汇川发展转型谋管理新战略

      北京立宸汇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用户利益为核心,提供IT信息技术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军方及军方周边医院、科研院所、学院提供多样化的IT服务。追求专业化、高效率和高质量并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系统支撑和增值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价值体现。

       立宸汇川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系统知识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工程化的项目管理体系架构以及多年系统服务和集成实施的经验保证了用户的投资可靠和有效通过广泛的合作伙伴联盟和持续的创新,成为了客户信任的IT服务专家,公司以虚拟化平台建设、软硬件集成、信息安全平台搭建为主,在充分了解用户应用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同时关注系统架构、存储、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谨记“以用户价值为市场导向提供具有最佳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财富。

      在如火如荼的市场竞争和广阔的应用前景的驱动下,立宸汇川正全面发展自己,努力壮大公司,使其成为表里如一的真正强者。立宸汇川选择八百客作为公司的管理指挥军,部署一套现代化管理系统——800APP-CRM,完善公司管理体系。

八百客为立宸垫石铺
CRM之路

       作为国内首家在线CRM厂商,八百客自成立来一直不断创新,其技艺精堪的团队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客户研发最适用的产品。八百客的SaaS模式的CRM凭借其能节约成本、省时高效,高易用性等特点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立宸汇川也正是被此所吸引,八百客工程师对立宸汇川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最后为其定制了一套集销售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等于一体的800APP-CRM系统。

1.
企业管理“得力小助手”之销售管理 

       此套800APP-CRM系统能够随着销售的进展一路追踪销售状况,为立宸汇川提供多维信息,包括业务跟进情况、近期要联系的客户、每位销售的业绩及预计收入、各阶段推进成功率等。同时,系统中业务机会选项卡是企业内所有业务的详细记录,包括客户的详细信息、意向购买的产品、沟通记录、参与人员、出差及费用的审批、报价及合同的审批以及成交记录。为企业减少了因人员流失带走客户资源的现象。

2.
企业管理“得力小助手”之市场管理  

       800APP-CRM系统中市场管理功能是跟踪整个市场营销生命周期(从营销活动到完成交易)的基地。众所周知,在产品发布会或展示会中会暗藏着大量的商机,通过800APP-CRM系统,立宸汇川就可以将这些商机信息都录入到他们的潜在客户中,然后将这些潜在客户批量的分配给销售人员继续跟进,进而通过系统分析出每次会议的投资回报率。这样市场人员再也不需要依靠销售部门就可以知道自己市场活动的ROI,然后根据每类市场活动的投入产出比来分配预算。 

      如今,各个行业的竞争都进入白热化的时代,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管理创新是关键。相信立宸汇川联姻八百客后,定能大震旗鼓,创造佳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