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启动招募

[摘要]为顺应政府和企业软件选型需求,打消选择时的顾虑,为此在有关政府的指导下,由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中国软件网共同编辑出版《2013中国软件行业产品与方案选择指南》(选择指南)。

2013年软件产业蕴藏着巨大的机遇,我国软件产业在 “十二五”规划的目标是销售总额要达到4万亿元。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扑面而来,越来越多的政企单位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运营效率。但据权威机构研究,在我国信息化项目推进过程中,因软件选择失误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每年近200亿元。CIO、信息化负责人、采购负责人要如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软件,不再走冤枉路,不再为错误的选择买单。为顺应政府和企业软件选型需求,打消选择时的顾虑,为此在有关政府的指导下,由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中国软件网共同编辑出版《2013年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

《选择指南》将成为我国软件选型领域最具有权威性的参考书籍,本书的编辑是在全国范围选拔优秀软件产品和方案,培育著名软件品牌,为广泛实施的政府采购、公共大宗采购、大型重点信息工程招标评标等工作,提供有力的参考。

这本手册是中国软件网依托8年的企业级软件产品库积累而形成。也是业界唯一的企业级软件产品选型指南,内容特别丰富,一共76软件类别、500多公司、近700款产品,基本覆盖了当前主要的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中国软件网已建成了中国最大的企业级软件产品选型数据库。目前,该产品库已拥有200多个软件类别、4万多个软件产品。

同时,中国软件网也建成了中国最大的软件厂商和软件合作伙伴库。目前,该厂商库拥有5.6万家会员,包括了中国主流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系统集成商(SI)、软件分销商、软件代理商和实施服务商。这些厂商覆盖了中国五级以上的城市,涵盖了政府、金融、电信、制造、教育、流通、交通、能源、医疗等国内信息化的主流行业。

现在,中国软件网已成为行业用户选择企业级软件产品、渠道商选择代理软件产品、软件提供商展示自己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每天吸引着至少5万家的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在此选择软件,每天产生近百个销售线索。中国软件网是中国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企业级软件选型平台。

这本手册将成为软件厂商与软件渠道商沟通的媒介工具,是厂商展示产品、促进销售的最全面、覆盖面最广的精确营销手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