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业界动作频繁浩辰CAD8全球发布会召开在即

[摘要]近日,我们从可靠渠道获悉,浩辰CAD为其全新平台软件“浩辰CAD8”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全球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浩辰CAD将公布产品的许多细节特征以及浩辰CAD今后的全球产品规划。作为一个产业人士,我们更盼望浩辰CAD8能够激发整个中国CAD行业的活力,以带动包括机械制造业、建筑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

近日,我们从可靠渠道获悉,浩辰CAD为其全新平台软件“浩辰CAD8”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全球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浩辰CAD将公布产品的许多细节特征以及浩辰CAD今后的全球产品规划。

从此次发布会的筹备我们也可以看出,浩辰CAD对浩辰CAD8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对于浩辰CAD而言,浩辰CAD8是其首款应用了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架构的CAD平台软件,标志着企业真正把握了发展的主动权,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如果这款产品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同、受到市场的欢迎,将会极大提升浩辰CAD在国际CAD市场中的地位。

而从目前暴露出的产品特性来看,这款软件也具备了挑战国际顶尖二维CAD软件的实力。据透露,新的软件采用了革命性的绘图引擎,效率有了很大提高。而通过先进的智能区域显示、分级内存交换和图形数据自适应压缩等技术,浩辰CAD8极大的提升了速度表现。不但超越了历史版本的软件,也大幅超越了很多同类软件,成为全球最快的二维CAD软件。

对于国内CAD产业来说,这次发布会的意义也将十分重大。从市场竞争角度来看,浩辰CAD新品的推出将撼动国内CAD市场格局,在对其它CAD企业产生竞争压力的同时,促使其提升研发投入;从产业发展角度来看,国内CAD行业受制于人的历史将慢慢走向终结, 国际CAD企业话语权受到挑战。

对于浩辰CAD来说,浩辰CAD8的发布仅仅是一个开始,要实现其企业的目标,还需要更多创新产品的推动。当然,作为一个产业人士,我们更盼望浩辰CAD8能够激发整个中国CAD行业的活力,以带动包括机械制造业、建筑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