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征集互联网接入规范 保障无线网接入率

[摘要]工信部要求,在无线接入网络覆盖范围内的90%位置,99%的时间、在20秒内无线终端均可接入网络。

工信部要求,在无线接入网络覆盖范围内的90%位置,99%的时间、在20秒内无线终端均可接入网络。

为规范互联网接入服务,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昨日,工信部对《互联网接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4月24日。

《征求意见稿》内容包括“服务质量指标”以及“通信质量指标”两大项,共涵盖“用户信息保护义务”、“计费原始数据保存时限”、“提醒服务”、“无线接入网络可接入率”等19条要求。

其中,对于近年来个人隐私安全以及收费清单等问题,工信部显得格外关注。《征求意见稿》提出,电信业务经营者应依照法律和有关规定对提供服务过程中收集、使用的用户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或者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

此外,《征求意见稿》还提出要保障无线接入网络可接入率。在无线接入网络覆盖范围内的90%位置,99%的时间、在20秒内无线终端均可接入网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