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光学仪器(中国)携手NEC 打造E-Learning网络培训学院

[摘要]近日,尼康光学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正式与NEC签订合作协议,采用NEC在线培训系统i-EasyTraining构建网络培训学院,为企业员工提供培训服务,提升人才培养效率与水平。
    近日,尼康光学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正式与NEC签订合作协议,采用NEC在线培训系统i-EasyTraining构建网络培训学院,为企业员工提供培训服务,提升人才培养效率与水平。
 
“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与人才培训中遇到的课题”
 
摄影爱好者应该都熟悉尼康(Nikon)这个品牌。尼康是著名的相机制造商,创建于1917年,当时名为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尼康光学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是尼康的集团公司之一,位于江苏无锡,主要生产小型数码相机、镜头以及部分高端数码单反相机部件。
 
目前该工厂总员工数5000人以上,男员工平均年龄24岁,女员工平均年龄25岁,是一个相当年轻又有活力的组织。如何提高年轻组织员工的工作技能、心理素质并且让员工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吸引并留住人才成为了公司管理的一个重要挑战。而传统面授培训形式,不仅周期长、工作量大,而且对两班制的无锡尼康来说安排起来非常困难。
 
“i-EasyTraining在线培训系统, 7*24小时随时随地学习”
 
为了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学习任何课程的个性化四A培训——Anytime、Anywhere、Anyone、Anything,无锡尼康开始考虑导入E-Learning(电子化学习)在线培训系统来开展对员工的CSR企业社会责任培训、信息安全培训、新人培训等一系列的培训。
 
该企业对软件及提供商都要求严格,对E-Learning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灵活性等各方面都要求非常高,将市面上很多家的E-Learning系统做了详细的比较之后并试用过后,选择了NEC  i-EasyTraining在线培训系统。理由如下:
 
(一)公司部门名及用户经常变化,需要部门和用户大批量导入功能
 
(二)保护数据需要,搭建环境时需将WEB服务器与数据库服务器分离 
 
(三)可将公司现成的PPT,Word,视频作为培训课件直接导入培训系统开展培训。这样一来,课件的投入成本比为0。且课件导入相当简单、快速,无需投入大量的人力与工时 
 
(四) 产品稳定,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方面,倾向于选择世界500强血统,技术实力强大,售后服务安心的NEC。
 
 

NEC E-Learning官网:http://iseries.nec.cn/欢迎加入我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