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助力杭州高丝化妆品精细管理

[摘要]高丝采用用友ERP-U8结合自身先进的管理理念对企业进行精细化部署,在全面预算、成本核算精细化以及精益生产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信息化规划。用友单机版财务软件开始,经历财务业务一体化,到与生产制造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的全面整合,有目标地加深应用。高丝化妆品在敏捷经营和精益生产两大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改善,使企业有了不断进步的基础。

高丝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月30日,是杭州孔凤春化妆品厂和日本国株式会社高丝在杭州成立的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原名春丝丽有限公司。 2005年3月22日,企业性质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变为外商独资企业,春丝丽有限公司更名为高丝化妆品有公司。2005年6月9日,株式会社高丝在上海注册设立的专门的销售公司——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全权负责高丝化妆品旗下所有品牌在国内的市场策划、进出口以及品牌营销等工作。

高丝采用用友ERP-U8结合自身先进的管理理念对企业进行精细化部署,在全面预算、成本核算精细化以及精益生产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信息化规划。用友单机版财务软件开始,经历财务业务一体化,到与生产制造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的全面整合,有目标地加深应用。高丝化妆品在敏捷经营和精益生产两大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改善,使企业有了不断进步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