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产业年会21日召开 百名企业高管现场对话

[摘要]3月21日,又是一季春暖花开,第二届速途网产业年会暨中国互联网年度风云榜发布盛典也如期在北京国宏宾馆盛大举办。本届产业年会的主题为“复苏 融合 变革”,在沿用首届特色演讲栏目——“速途5分钟”的同时,又围绕“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资本复苏”等三个论坛进行了话题探讨。
       3月21日,又是一季春暖花开,第二届速途网产业年会暨中国互联网年度风云榜发布盛典也如期在北京国宏宾馆盛大举办。本届产业年会的主题为“复苏 融合 变革”,在沿用首届特色演讲栏目——“速途5分钟”的同时,又围绕“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资本复苏”等三个论坛进行了话题探讨。
 
  2013年,中国互联网又进入新的元年。初刻回归凡客、酒仙网入驻当当,随着越来越多的独立电商入驻平台,垂直电商是该自己独立生存还是借平台求发展?移动互联网时代,UC、360、腾讯等主流的手机浏览器都内置了应用开放平台,这样便不需要下载各类APP应用,此现象对独立应用会产生怎样的冲击?新春刚过,资本市场也捷报连连,京东融资7亿美金,途家融资4亿人民币……国内互联网企业如何抓住资本复苏的机遇?本届互联网产业年会围绕这些主题,一一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有近200位企业高管出席了速途网2013产业年会,其中,拉手网、酒仙网、开眼数据、高德软件、应用汇、飞流九天、食神摇摇、多米音乐、黑马投资、华兴资本等众多企业高管在各个分论坛展开对话。互联网业界知名人士茅侃侃、炳叔、刘兴亮等人也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观点碰撞。
 
  速途传媒创始人兼速途网CEO范锋表示,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行业社交媒体,速途网产业年会旨在汇聚业内精英,为业界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速途网将继续行使自己“启迪业界思维、发现商业机会、创新商业价值”的使命,让企业通过观点分享与信息交流,获得更多的机遇与合作,也为行业快速发展做出推动力量。
 
  此外,速途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年度风云榜”获奖名单也将在同一天全部揭晓,其中奇虎360和小米科技CEO雷军分别当选中国互联网风云企业及人物,拉手网、飞流九天、开眼数据、食神摇摇等50余个企业及应用也在评选中荣获单项奖项。“中国互联网年度风云榜”由速途网2011年在网络上首次发起的网友投票评选活动,意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中国互联网的风云事件与行业内创新的产品与模式。
 
  本次活动主办方速途网,是速途传媒旗下新锐的中国互联网社交媒体和在线内容营销平台,凭借精准、专业的定位,以及全新的技术理念和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网络推广方式,速途网迅速窜升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主流网络媒体,受到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和互联网爱好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