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捷社会化ERP X3成功上线 家纺行业宁波维科精华实现全面信息化

[摘要]2013年3月,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维科精华)宣布:其与赛捷公司合作,赛捷社会化ERP X3系统项目已成功上线并实现平稳运行。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实现了宁波维科精华在信息系统上的有效协同,标志着宁波维科精华的信息化建设和企业管理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3年3月,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维科精华)宣布:其与赛捷公司合作,赛捷社会化ERP X3系统项目已成功上线并实现平稳运行。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实现了宁波维科精华在信息系统上的有效协同,标志着宁波维科精华的信息化建设和企业管理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6亿多净资产的上市公司,公司是以高档家纺产品、纱线、针织服装、面料为主导产品的产业型集团,拥有十家产业实体和二家贸易公司,其中7家合资企业,70%以上的产品直接出口,主要销往日本、美国、欧洲和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近1.5亿美元,是中国家纺出口的最大企业。年产各类家纺套件500万(件)套、拉舍尔毯1500万条、高档针织服装1000万套、各类印染布和高档服装面料2亿米、纱线39000吨,年销售收入25亿元以上,是中国纺织产业中的领军型企业。

       对宁波维科精华而言,信息化建设是个漫长过程,但选择ERP是历史的必然。经过长期以来对ERP的漫漫求解之路,从内部的零星研讨到寻找国内外知名厂商,最终宁波维科精华将目光锁定在赛捷软件的社会化ERP X3,特别是赛捷社会化ERP X3中的采购模块拥有全面的采购管理:商业伙伴和产品,灵活的定价规则,采购计划和订货,交货安排和接收,内置安全性和工作流,统计和管理报告。

       在企业战略规划的指导与赛捷项目团队的帮助下,宁波维科精华完成了集团管理和业务流程的全面梳理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通过ERP的实施来构建新的企业信息平台,完成最后的流程固化。

       赛捷ERP X3的成功上线,让维科精华集团的各种业务(采购、仓库、生产、质检和销售)实现了集团内外信息高效而可靠的共享以及系统间的无缝集成,实现了公司流程的优化和控制。通过吸收业界最佳实践,集团管理和业务所需各项功能及各部门管理效率得到提升,业务和管理成本得到合理降低。同时,日常运营和决策风险得到科学控制,集团内部信息的透明度大大提高。维科精华社会化ERP的成功上线,有效梳理了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经过ERP有效的资源整合和协调,实现了专业化精细化经营,并有效地在价值链上下游进行拓展和整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