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经信委李朝兴主任一行莅临神舟通用公司

[摘要]2013年3月12日,天津市经信委李朝兴主任一行莅临神舟通用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神舟通用公司董事长杨海成,神舟软件党委书记车玫,神舟通用公司总经理何清法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2013年3月12日,天津市经信委李朝兴主任一行莅临神舟通用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神舟通用公司董事长杨海成,神舟软件党委书记车玫,神舟通用公司总经理何清法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何清法总经理带领李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与办公环境,并在随后的会议上向李主任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同时对天津市经信委近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现场

李朝兴主任对神舟通用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把天津市经信委近来信息化建设的政策与工作重点作了说明,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提出了期望,他表示天津市正在大力推进三网融合和两化融合,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云计算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神舟通用公司作为天津市基础软件行业的骨干企业、国产数据库的主力军,在天津市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也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天津市希望在互惠互利、促进企业发展和天津社会进步的前提下,尽可能与具备长远发展条件的企业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双方在会上还讨论了未来市场的机遇和客观存在的困难。

神通数据库自1993年问世以来,神舟通用公司在国产数据库领域历经了二十年的风雨历程,神通数据库产品从无到有,最终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一举拿下国家核高基专项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公司也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并逐步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基础软件企业之一。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坚持,神通数据库在政府、电信、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和交通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可靠稳定的支撑了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业务平台。同时也在基础软件领域极大地推动了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为我国新时期的现代信息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天津市经信委李朝兴主任与公司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