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秀餐电子菜谱引领电子菜谱前行

[摘要]2013年3月15日,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暨中国软件金牛奖颁奖盛典将在中关村软件园软件广场隆重开幕。这次会议参会人员和厂商都非常多,氛围非常浓烈。大会上,厂商演讲非常具有洞察力和独到见解,而对于终端用户来说,也非常希望了解如何才能尽量便捷、低风险地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软件。作为中国软件网的合伙人
2013年3月15日,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暨中国软件金牛奖颁奖盛典将在中关村软件园软件广场隆重开幕。

这次会议参会人员和厂商都非常多,氛围非常浓烈。大会上,厂商演讲非常具有洞察力和独到见解,而对于终端用户来说,也非常希望了解如何才能尽量便捷、低风险地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软件。作为中国软件网的合伙人,同时也是秀餐电子菜谱(http://soft.xiucan.com)的创始人肖总认为:“这样的会议针对软件的买卖和交易双方,减少中间的信息不对称,对于用户和厂商来说都是是双赢局面。同时,现在移动互联领域的软件发展也非常迅猛,在将来的软件选型范围上,也将会逐步扩大和增强。”
 
电子菜谱是作为纸质菜谱的替代而出现,电子菜谱通常具有如下优势:
(1)实时更新菜品,海量信息展示,节约菜谱、菜牌、手工单的制作及印刷费用,有效解决了新推菜品难上传的困扰。 
(2)顾客对菜品的特殊要求都能得以体现,无需手工记录。 
(3)服务员无需贴身服务,能够同时顾及其它服务内容,现场管理有序。 
(4)顾客自助点菜,避免口误而造成的点菜错误,能有效改变顾客让酒店定价上菜的要求,减少酒店无谓的麻烦,提高消费额,降低工作失误率,无数据丢失,实时掌控餐桌情况。 
(5)顾客对消费金额一目了然, 能够全面了解特别推荐菜品及酒店促销活动,无需服务员描述, 及时了解已售完菜品,避免点菜失效,造成顾客投诉, 无需使用手工单抄写,避免笔误或因字迹潦草,涂改不清而造成结账错误或后厨下单错误。 
(6)体现餐厅顾客至上的理念及不断创新的精神,提升餐厅形象,提升服务品质,给顾客一种全新的面貌, 为餐厅制造额外的新卖点。 
(7)展示明了:菜肴信息海量储存,菜肴特色,消费状况一览无余。可根据客户要求修改操作语言(现在有中文、英文、日文、俄文) 
(8)支持安卓系统(Android),苹果iOS系统 ,Windows Phone系统
(9)成本低廉,安装简单,甚至都不需要在服务端安装任何软件,只需要在平板安装应用,平板电脑可以直接通过无线网络访问,客户端数量不限 
 
在软件领域及移动领域,类似电子菜谱这样的行业应用正在不断涌现出新的创新和应用,中国软件网的软件选型大会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准的选项模型和服务,解决软件行业新的问题和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