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强软件为融资租赁行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摘要]北京平强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于2009年,公司规模不算大,仅有三十多个员工,年营业额不过百万而已。但这并不能掩盖它是一家只专注于融资租赁行业的信息化咨询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平强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于2009年,公司规模不算大,仅有三十多个员工,年营业额不过百万而已。但这并不能掩盖它是一家只专注于融资租赁行业的信息化咨询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平强软件成立才一年多,便获得了众多资质方面的成果,八个软件著作权的取得成为了公司功不可没的力量源泉。随后几年,又连续获得了软件产品证书、软件企业证书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2012年的8月还成功申请了天路融资租赁核心业务系统的软件著作权。天路的诞生给原本平凡的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推动平强软件走在融资租赁行业的市场前沿。
 
  天路融资租赁系统,经历众多融资租赁企业长期实践的锤炼和积淀,具备功能丰富、设计合理、实施快捷的特点,能够助力融资租赁企业构建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和精确的风险评估体系,促进融资租赁企业的稳固生存和健康发展,为融资租赁企业提供一个风险防控平台,协助融资租赁企业在业务效益和管理效益上收获双赢。
 
  平强软件的朱杰总经理从来不会人云亦云,盲目跟风。他认为大部分的方案商能提供的技术和服务相差不多,如果想在租赁行业的市场坐稳首选软件提供商这把交椅,就必须把服务和咨询当作最有利的武器。其次才是公司的产品、方案。而且他推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一件事”。只专注一个领域,为融资租赁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在他的带领下,平强软件经过多年沉淀,积累了大量经验,同时培养了一支成熟的咨询服务团队和业务技术一体化的研发团队,协助融资租赁企业进行业务梳理、风控管控、价值链整合、细分市场专业挖掘、信息化管理,公司按照国际软件成熟度模型CMMI标准的要求建立了软件工程管理体系,确保能为客户开发出满足核心需求的、高质量的软件产品。并致力于为融资租赁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和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