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IT展将在沪开幕

[摘要]第十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同步举行,截至目前已经吸引3300家展商参展,预计有15万人次专业观众进场,成为迄今国内最大的IT专业展会。

第十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同步举行,截至目前已经吸引3300家展商参展,预计有15万人次专业观众进场,成为迄今国内最大的IT专业展会。

市经信委透露,这届上海“信博会”共有6个专业展、近百个论坛及研讨会,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首次邀请了国内近百个城市组成地方政府代表团参观和洽谈。博览会由市经信委、浦东新区主办,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承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