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领军产品Airwatch将空降中国

[摘要]如果要问MDM市场谁是NO.1,非Airwatch莫属,无论是从市场宣传和品牌认知度上,Airwatch绝对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特别是AirWatchc 以2亿美元资金完成A轮融资后集聚了无数风投公司对该领域的关注,也令MDM(移动设备管理)市场涌起了一阵阵燥动,不过Airwatch对于中国企业用户而言还只闻其声未见其人,不仅增加了他的神秘感也吊足了所有人胃口。

如果要问MDM市场谁是NO.1,非Airwatch莫属,无论是从市场宣传和品牌认知度上,Airwatch绝对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特别是AirWatchc 以2亿美元资金完成A轮融资后集聚了无数风投公司对该领域的关注,也令MDM(移动设备管理)市场涌起了一阵阵燥动,不过Airwatch对于中国企业用户而言还只闻其声未见其人,不仅增加了他的神秘感也吊足了所有人胃口。

不过近来关于Airwatch喜讯却是接连不断,除了吸引融资风投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外,Airwatch也有可能近期落地中国。据业内人士透露,Airwatch将再不久将与中国企业见面,全面角逐中国市场,而其代理商有可能是EMC,EMC作为全球领导厂商,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实现运营转型,交付IT即服务。同时,EMC在中国深耕多年,有一定的用户积累的销售渠道,Airwatch选择EMC作为其中国区总代无可厚非。

 

04441107 MDM领军产品Airwatch将空降中国  EMC将成中国区总代 SAP Afaria MDM Kaseya MDM IBM MDM AirWatch

 

特别是当Airwatch死敌MobileIron在去年踏入中国之时,Airwatch一直在寻觅在中国发展的最佳搭档。最终落户EMC让思可信压力不小,必竟从知名度上,思可信难以和EMC等同,看来这场国外MDM产品大战一触即发。

其它国外MDM厂商的动态如何呢?,SAP Afaria和IBM Endpoint Manager for Mobile Devices一直忙于内部产品的整合,何时发力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另外一位以自动化IT运维平台卡西亚Kaseya很早就进入中国,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候也推出MDM相关产品,但是在市场上的声音很小,了解其产品功能特性的更是少之少,尤其是卡西亚在官方微博公开向中国媒体宣战也让我们认识了这家公司,卡西亚表示:国内外知名MDM(移动设备管理)产品有哪些?从什么时候开始研发的?兼容性、便利性和适应性如何?是驴是马牵出来遛一遛了喂。鄙视国内拿了钱包眼睛变P眼的所谓“媒体。

卡西亚敢于国内对手对比的勇气实在可佳,但是在官方微博赤裸裸的疯刺中国IT媒体的做法很容易引起IT媒体的反感。有可能会得不偿失。并且这也不是一个跨国企业所应该做的。

不管怎样,MDM市场火热自不必说,竞争蓝海也已形成,就看最后谁能抢占至高点,这不仅需要勇气也需要策略,而不需要的是将媒体与金钱等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