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云平台软件到中国软件用户选型大会

[摘要]企业使用的云平台软件若无法帮助其在成本日益增加的今天,能够依靠着优化更胜一筹,那必定会掉队。早在大数据成为常态前,数据仓库以及相关理念已经存在。而如今,云平台软件必须要能够切实的解决具体问题。毕竟,谁会为企业购买一个不知道用来做什么的软件买单呢?大数据、云平台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清晰的认识到行业细分是影响云平台解决方案的关键趋势,行业领军者如SAP 及Oracle也在加速打造生态体系,未来的将会由于云平台软件的存在而产生新的革命。

企业使用的云平台软件若无法帮助其在成本日益增加的今天,能够依靠着优化更胜一筹,那必定会掉队。早在大数据成为常态前,数据仓库以及相关理念已经存在。而如今,云平台软件必须要能够切实的解决具体问题。毕竟,谁会为企业购买一个不知道用来做什么的软件买单呢?大数据、云平台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清晰的认识到行业细分是影响云平台解决方案的关键趋势,行业领军者如SAP 及Oracle也在加速打造生态体系,未来的将会由于云平台软件的存在而产生新的革命。

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公司的云平台软件?如何最大化地利用当前现有的信息工具为企业的软件选型提供便利?为了打消CIO们的顾虑,3月15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信息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协办的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广场开幕。届时,将有NEC等为代表的云平台解决方案厂商在选型大会上展出,让CIO现场体验精彩软件。同时,海比研究将联合五大权威机构发布中国首份专业的企业级软件选型白皮书,用户就可以根据白皮书中所要求的步骤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地展开软件选型工作,从此告别“盲人摸象”时代。

NEC中国软件销售部高级经理李勇表示,云时代是另一次信息化工业革命,云是一次历史性的变革,就是因为通过云这种模式,我们会有更多的企业甚至个人可以享受IT系统带来的便利,NEC将会在3月15日中国软件选型大会上与大家一起探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如何实现资源无缝整合。

软件选型大会官网:http://www.soft6.com/topic/rjxx/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