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移动CRM软件到中国软件用户选型大会

[摘要]通过手机定位外出的销售人员是否确实在客户现场?通过手机直接查询库存状况?通过手机直接下单?这些在以前看似不可能做到的,在移动CRM的天地里,一切都变为可能。移动CRM是基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销售管理系统。和基于PC的CRM软件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移动CRM可以随时随地应用,可以随时随地登录。她充分满足了销售人员各地跑、满天飞的需求。现在,各CRM软件提供商都已经意识到移动化是影响行业的关键趋势,纷纷推出移动版CRM。行业领军者如Salesforce.com 及 Microsoft在加速打造移动C

通过手机定位外出的销售人员是否确实在客户现场?通过手机直接查询库存状况?通过手机直接下单?这些在以前看似不可能做到的,在移动CRM的天地里,一切都变为可能。移动CRM是基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销售管理系统。和基于PC的CRM软件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移动CRM可以随时随地应用,可以随时随地登录。她充分满足了销售人员各地跑、满天飞的需求。现在,各CRM软件提供商都已经意识到移动化是影响行业的关键趋势,纷纷推出移动版CRM。行业领军者如Salesforce.com 及 Microsoft在加速打造移动CRM应用,未来的移动CRM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面对众多的移动CRM产品,哪个适合自己呢?

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公司的移动CRM产品?如何最大化地利用当前现有的信息工具为企业的软件选型提供便利?为了打消CIO们的顾虑,3月15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信息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协办的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广场开幕。届时,将有XTools、美特软件等为代表的CRM厂商在选型大会上展出,让CIO现场体验精彩软件。同时,海比研究将联合五大权威机构发布中国首份专业的企业级软件选型白皮书,用户就可以根据白皮书中所要求的步骤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地展开软件选型工作,从此告别“盲人摸象”时代。

XTools副总裁谢亿民表示,XTools正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软件咨询服务中心,同时丰富产品功能,打通与其他产品之间的应用联合,大力发展在移动社交方面的应用技术,希望在这次软件选型大会上能够听到用户对XTools 移动CRM一些想法,以便未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

软件选型大会官网:http://www.soft6.com/topic/rjxx/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