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BI 软件到中国软件用户选型大会

[摘要]近年来,BI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BI市场的需求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市场的需求旺盛,BI厂商的竞争也极其激烈。据调查显示,BI已超越网络安全,首次成为企业最重要的IT投资项目。BI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能够对数据进行智能地分析和挖掘,在分析的同时形成一定的决策依据,从而达到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效果。

近年来,BI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BI市场的需求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市场的需求旺盛,BI厂商的竞争也极其激烈。据调查显示,BI已超越网络安全,首次成为企业最重要的IT投资项目。BI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能够对数据进行智能地分析和挖掘,在分析的同时形成一定的决策依据,从而达到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效果。

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公司的BI产品?如何最大化地利用当前现有的信息工具为企业的软件选型提供便利?为了打消CIO们的顾虑,3月15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信息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协办的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广场开幕。届时,将有久其、博易智软等为代表的BI厂商在选型大会上展出,让CIO现场体验精彩软件。同时,海比研究将联合五大权威机构发布中国首份专业的企业级软件选型白皮书,用户就可以根据白皮书中所要求的步骤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地展开软件选型工作,从此告别“盲人摸象”时代。

博易智软CEO李凯表示,当前国内用户的BI需求正在释放出来,尤其是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他们对BI软件有着全面的需求。国内BI厂商在未来如何与国外厂商展开强有力的竞争?中国软件用户选型大会为选软件的企业和我们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也是一个由学术界、产业界、政府共同参与的会议,希望共同促进国内商业智能的发展。
 

软件选型大会官网:http://www.soft6.com/topic/rjxx/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