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网络•享未来——锐捷网络发布2013年产品战略

[摘要]2013年3月12日,以“简网络•享未来”为主题的锐捷网络新品战略发布会在中国科技馆隆重召开。在“以简驭繁,让用户关注业务而非网络”的全新战略下,锐捷网络发布了其2013年系列“简”网络新品!

2013年3月12日,以“简网络•享未来”为主题的锐捷网络新品战略发布会在中国科技馆隆重召开。在“以简驭繁,让用户关注业务而非网络”的全新战略下,锐捷网络发布了其2013年系列“简”网络新品!


锐捷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部总经理 杨红飞

简网络 享未来

云计算、大数据、BYOD等新技术浪潮的风起云涌,让用户在为新机遇欣喜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企业网络日趋复杂,难以运营管理的挑战。2012年,全球共产生2.4ZB数据,而到2020年,这一数字还将增长14倍,达到40ZB。海量的大数据,再加上网络应用和接入设备的爆炸性增长,让今天的企业网络变得越来越难以管控。随时、随需、随地高质量开展业务的需求,正在向全球网络系统发出变革的信号,也成为众多企业用户迫在眉睫的需求……

更多的业务意味着用户需要更好的服务和更加简化的网络,这正是“简网络,享未来”的核心目标——帮助用户的网络系统以简驭繁,让用户关注业务而非网络。这不是梦想,锐捷网络已经实现!

锐捷网络此次推出的“简”网络新产品,具备了全业务导向、架构简单高效、网络可视化管理等三大特征。涵盖了网络应用从核心到接入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涉及网络构建、安全和运维的各个层面。“简”网络将带给网络用户最好的应用体验;给网络管理者最好的运营体验;最终让网络成为企业业务开拓的先行者。

一个Newton,一个网络

为了适应数据中心和园区网的发展和融合,锐捷网络面向云架构下的网络体系,推出了业界首款“云架构网络”核心交换机——Newton 18000。该产品不仅是全球单板性能最高、最低时延的交换机,同时也具备全球最领先的虚拟化技术,可以让用户按照所需,自由分配网络资源,从而实现对业务的有力支撑。

此外,Newton 18000也是全球第一台同时支持云数据中心和云园区网的核心交换机,能够即插即用,实现零配置接入,可以降低60%的维护成本及30%的组网成本,使得用户的新业务开展和业务升级效率提升90%!

无线未来,让信号随你而动

在无线应用领域,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锐捷网络分别推出了系列部署、管理简单的无线创新产品。针对移动医护和学生宿舍网推出了业界首创的无线智分系列产品,有效解决信号穿墙、抗干扰等问题;针对体育场馆、会展中心推出了业界性能最高的802.11ac X-sense系列AP产品,实现信号覆盖零盲区。特别是通过X-sense矩阵信号效果高出普通天线50%,让信号随你而动,提升用户接入体验;针对酒店、智能楼宇、住宅小区推出嵌入墙体的WALL-AP,成为业界无线信号覆盖和性能最优的厂商。

再以BYOD为例,锐捷网络认为BYOD本身不仅仅是简单地将个体智能终端连入网络,它将完全改变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并且会带来IT管理方式的巨大变革。在接入方式上,锐捷网络首创且独有的二维码和微博认证技术引领业界无感知认证技术迈上新的台阶。

安全:可以简单

在现代网络中,复杂多变的安全威胁已经成为用户业务发展最严峻的挑战,锐捷网络新推出的系列安全产品,从网络、网站、接入、管理等不同维度入手,让安全防护变得轻松简单。其中作为突破下一代防火墙性能瓶颈的巅峰之作,锐捷网络的RG-WALL新品可以“以一抵三”,替代3台100G传统防火墙;而RG-WG Web防护网关,则可以凭借业内独创的“三点击”配置与易迁移特性,快速解决网站安全管理异常复杂的痼疾,并成为IPv4网站向IPv6迁移中攻克难题的利器;再加上SSL VPN安全网关和RG-UAC统一上网行为管理与审计产品,用户可以无惧潜在的安全威胁,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

网络出口大提速,把互联网搬回家

在日常办公和核心业务运转都无法离开互联网的今天,信息沟通与处理的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如何保证最佳的访问体验?如何用最少的花费换来最佳的业务体验?如何让ADSL或是光纤接入,都拥有极速的互访?每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背后,都可能会把网络管理者拖入困境。针对这些问题,锐捷网络在2013年推出了系列网络出口提速产品,包括第二代RG-PowerEG极速网关和RG-PowerCache全应用加速系统,通过“双边加速”等创新技术,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快、部署快的目标,配合全应用加速系统,可以让用户最大节省90%带宽,并提升多达10倍的网络出口性能,完全具备了将“互联网搬回家”能力。

会移动的企业网,享4G未来

在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方面,锐捷网络推出的4G企业网解决方案,将赋予企业随时随地的网络接入和全业务服务能力,使得智慧城市、智慧银行、智慧医疗等“中国梦”成为现实。在锐捷网络4G企业网解决方案中, RG-RSR77是业内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完整国密算法,且加密性能高达10Gbps的高端路由器。在提供更安全的IPSec VPN数据传输加密保障的基础上,RG-RSR77通过多核多线程技术与分布式路由器结合,实现了更加简便的业务配置以及承载移动互联创新业务的处理能力。

一套系统,管理整个IT

在IT运维管理上,锐捷网络的RIIL是一套面向业务开发的IT运维管理系统,除了网络基础架构管理、业务服务管理、机房管理、服务请求管理等基础管理,同时,可以对数据中心、智能流量分析和虚拟化以及无线网络进行统一管理,以“简”运维的战略,帮助用户实现一套系统管理整个IT的目标。

伴随锐捷网络“简”网络系列新品的发布,充分证明了网络从技术驱动到业务驱动的改变已经悄然发生。在这种变革下,支撑网络的每一个组件、设备,势必要跟随网络价值的转变而改变,从专注于互联互通,到聚焦于业务体验,才能跟上并适应时代的发展。锐捷网络也将此基础上,继续围绕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不断研发深耕,提升网络的价值,让众多用户最终能像使用水电一样,简单便捷地驾驭网络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