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硅谷纽约建设两个创新中心 提升软件业务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开放创新中心执行副总裁大卫尤恩(David Eu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星计划在硅谷和纽约建设两个创新中心,以提升公司的软件业务。 很显然,三星明白如何制作硬件,但其需要提升软件能力。尤恩表示:“同时做好硬件和软件并不是秘密。这不是简单的将软件放到硬件上,是二者之间的完美融合。”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开放创新中心执行副总裁大卫•尤恩(David Eu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星计划在硅谷和纽约建设两个创新中心,以提升公司的软件业务。

 

很显然,三星明白如何制作硬件,但其需要提升软件能力。尤恩表示:“同时做好硬件和软件并不是秘密。这不是简单的将软件放到硬件上,是二者之间的完美融合。”

创新中心将发挥4个作用。加速器方面,规模较小的初创企业团队能够获知三星的重要计划并获得三星人员的帮助,还可以获得三星的资金支持。并购方面,将寻找人才。投资方面,将向有前景的初创公司提供小额早期投资。合作方面,将和所有其他希望和三星合作的初创公司合作。

苹果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成功除依靠精心设计的硬件外,还依靠强劲的软件生态系统。正在和苹果在移动硬件市场展开激烈竞争的三星也需要提升其软件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三星首次试图提升其在硅谷的影响力。在此之前,三星就在硅谷建立了研发中心等机构。(韦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