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让Android系统运行windows软件变为可能

[摘要] 2月4日消息,CodeWeavers公司开发了一款非常酷的工具——“Wine for Android”,它可以让Windows系统在Android系统中如原生应用程序一般运行。在比利时自由大学布鲁塞尔校区举行的“2013年自由及开源软件开发者欧洲会议”上,来自CodeWeavers公司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亚历山大.茱莉亚(Alexandre Julliard)向与会人员展
 

2月4日消息,CodeWeavers公司开发了一款非常酷的工具——“Wine for Android”,它可以让Windows系统在Android系统中如原生应用程序一般运行。

在比利时自由大学布鲁塞尔校区举行的“2013年自由及开源软件开发者欧洲会议”上,来自CodeWeavers公司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亚历山大.茱莉亚(Alexandre Julliard)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通过Wine让Windows应用在Android系统上运行的的全过程。

尽管在展示过程中出现了运行速度缓慢而且比较卡的现象,但因为现在运行的是模拟的Android系统环境,而非直接部署的Wine,所以运行起来有些瑕疵也很正常。

如果基于英特尔x86架构、Atom处理器的平板等类似设备能够热卖的话,那么在Android上运行Windows软件或许能够带来巨大商机。(暖风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