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下调当当评级至中性 目标股价降至4.5美元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当当网股票(NYSE:DANG)评级从“增持”降为“中性”,将目标股价从10美元调低至4.5美元。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我们相信,当当将继续受益于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但由于当当继续向市场平台转移,未来几个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涨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当当网股票(NYSE:DANG)评级从“增持”降为“中性”,将目标股价从10美元调低至4.5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相信,当当将继续受益于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但由于当当继续向市场平台转移,未来几个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涨幅尚缺乏透明度。一旦当当恢复营收和利润涨幅,其股价也将随之反弹。

第四财季业绩:营收为2.592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2.589亿美元,略低于我们预期的2.63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24美元,略高于我们及华尔街预期的0.22美元。

活跃用户和订单:活跃用户数量为750万,同比增长25%,高于第三财季的700万。订单总量为1600万份,同比增长26%。第四财季毛利率环比下滑180个基准点,同比提升290个基准点。履约成本环比增加60个基准点。

调低业绩预期:我们将当当2013财年营收预期从11.2亿美元调低至10.2亿美元,而华尔街的预期是11亿美元。当当预计,2013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人民币13亿元,同比增长20%,较华尔街预期低8%。

向市场平台转移:我们认为,当当2013财年第一季度指导性营收预期主要受市场平台战略的推动。2012财年第四季度,平台业务产生交易总额同比增长169%,而媒体产品营收同比增长30%,低于第三财季的56%,意味着当当继续向市场平台转移。

估值:我们将当当股票评级从“增持”降为“中性”,将目标股价从10美元调低至4.5美元。(李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