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会电脑色情网站访问量大

[摘要]新华社今晨电 英国议会电脑系统14个月内访问色情网站超过2500次,24日遭媒体曝光。一名议会发言人说,这可能是“意外”。英国《每日邮报》依据信息自由法获取议会电脑上网记录,显示2011年5月至2012年7月,由议员或议会雇员使用的电脑访问色情网站达2549次,主要是受虐狂和恋物癖网站。议会电脑访问同性恋一夜情网站3459次

新华社今晨电 英国议会电脑系统14个月内访问色情网站超过2500次,24日遭媒体曝光。一名议会发言人说,这可能是“意外”。

英国《每日邮报》依据信息自由法获取议会电脑上网记录,显示2011年5月至2012年7月,由议员或议会雇员使用的电脑访问色情网站达2549次,主要是受虐狂和恋物癖网站。议会电脑访问同性恋一夜情网站3459次。

议会发言人称,点击色情网站可能是无意之举,原因是一些网站会自动链接到色情网站,电脑使用人不一定浏览色情内容。然而,如查证属实,故意浏览色情网站的人将受到惩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