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O抛售股票套现490万美元

[摘要]雪莉·桑德伯格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Facebook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显示,该公司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上周以每股27.49至28.28美元的价格抛售了一部分Facebook股票,套现490万美元。桑德伯格是按照10b5-1交易计划出售这批股票的,该计划为了解公司内情的高管提供了一个避
雪莉·桑德伯格雪莉·桑德伯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Facebook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显示,该公司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上周以每股27.49至28.28美元的价格抛售了一部分Facebook股票,套现490万美元。

桑德伯格是按照10b5-1交易计划出售这批股票的,该计划为了解公司内情的高管提供了一个避风港,使之可以定期出售部分股票。

自从桑德伯格持有的Facebook股票解禁以来,她已经按照该计划稳步抛售了一小部分股票。但监管文件显示,她仍然持有约4.85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因此本次抛售的比例仅为1%。(书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