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剥离杂志业务

[摘要]京华时报讯(记者 顾梦琳)美国传媒及娱乐业务巨擘时代华纳集团昨天宣布,将剥离旗下杂志集团时代公司。剥离完成后,时代公司将同此前被剥离的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美国在线一样,成为一个独立的上市公司。时代华纳董事长兼CEO官杰夫·比克斯表示,“完全剥离时代公司将为时代华纳带来更为明确的战略,使其能够专注于电视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 顾梦琳)美国传媒及娱乐业务巨擘时代华纳集团昨天宣布,将剥离旗下杂志集团时代公司。剥离完成后,时代公司将同此前被剥离的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美国在线一样,成为一个独立的上市公司。

时代华纳董事长兼CEO官杰夫·比克斯表示,“完全剥离时代公司将为时代华纳带来更为明确的战略,使其能够专注于电视网络和电影、电视制作业务,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而整个拆分计划在今年年末前完成。

对于未来时代公司的运营,时代华纳昨天并未透露太多消息。据介绍,时代公司CEO劳拉朗还将辞职,但会在拆分期间留任,帮助寻找合适的新人选。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时代华纳有意将杂志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艾奥瓦的梅雷迪思公司,昨天梅雷迪思主席史蒂芬·莱希证实了这一传闻,表示公司将尊重时代华纳的决定,并乐于未来继续合作。

据了解,时代公司旗下拥有《时代》《人物》与《体育画报》等知名刊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